Followers

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New life ♥





我很心疼, 心疼到我无法可说。
blog的密码我换了,但是我却一时糊涂的把它忘掉
我很气我自己,或许天是要让我记得  过去了 就让它过去。

New Blog

那个blog是我第一次为了你而开的,现在把它结束  总算是个解脱。
朋友们,以后  我的新blog是这个。
我会尽量时常上来分享我的事,因为目前为止  我再也找不到可以聆听我诉苦
即使我多么的辛苦,我只能受/撑得住。


好了,近来我很好
那短短2个礼拜的新年就这样过了
新年我很enjoy,因为我沙巴的表哥从那里过来过年
Taiping -- Genting -- Hatyai

Hatyai's trip 

|
|


唯一最不开心的是,不能见他 ! TT
但最气的是  新年期间  我既然生病。
我真的很辛苦!辛苦到我哭。
这一次的病痛,真的让我哭的很惨很惨。
因为这样  却不能去lagoon ) :
很失望。
没关系,下次你们来  再去吧!也玩个够!
令我最安慰的是有你的来电,那时候的心情无法说甚至开心到入睡。
只想说   亲爱的,我想你 ( :
说回我个人的事。

这期间,我与你分手后  
我看开很多事。 包括我的人格
我知道 这两年来受委屈的  还是你
因为我的任性 / 脾气 / 固执  ,你都忍。
你是个很好的男孩,包括你的学业你的所有甚至你的前途  都是好好的
但是感情的事,勉强不了的。

你问我为什么分手后,我还可以那么玩得/ enjoy 我所有的生活
为什么我还可以嘻嘻哈哈的过日子
试问下  难道你要我分手后一直哭一直伤心一直躲在家里吗?
对不起,我不能!
我们是成年人,应该要懂得分的很清楚,该做的就做  不该做的就不做。
如果我还是像以前那样每次失恋后只会伤害自己, I feel that I'm so useless !

或许你说我是绝情,但我不是。何况我也是有感受的。
也许早点忘掉/放手是件好事。
Think positive ba ! (:

现在,我..... 过回我想要属于自己的生活。
三年....我就等吧。
不怕苦,因为我觉得是值得的  : )


换个角度来看  
Love end, you still hav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In the end, Cherish all what you have.
Don't wait until what you gone, then you regret.
Be mature, and stronger !


我长大了, wahhahahahhahahahaha ;p




等待也是一种爱。


2 comments:

  1. hmmm.... i duno about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u and ur bf but i dun understand why after break canot be fre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