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17 February 2012

爷爷 ♥





谈起爷爷,我会哭。
因为。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痛苦。

爷爷,我很想你。
真的 !! ):

歌曲里面有一句 ;

走的时候, 太急了
没有跟你说再见。
现在特别  来跟你说声再见。


这一句弄到我很痛 !!!

领走前,我们不在他身旁。
我知道那时候的他想见我们的!! ): sorry ah gong !
那时候还在kl
我还记得接到电话说爷爷走的时候,我哭了一天一夜。

10年没有回去看爷爷了
知道他有病后,去年才探望他。
其实我们都不想的,我也很想念爷爷也想探望爷爷的。
只是没有办法,我爸比很忙,没有时间。

不过幸好,最总还是看看他。
总是没有遗憾吧?

天堂的爷爷,你还好不?
你的孙女很想很想你。。。。

永远都不会忘掉爷爷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