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11 May 2012

((((':





突然,我心情很低落。
听了一首歌曲, "I'm still loving you", 让我回想很多事情。
其实  我根本还是放不下。
我伪装得很.....

看到那些画面,看到歌词的意思,看到所有所有的事情
我很心疼。

虽然我什么都不是,虽然我很喜欢独立,虽然我喜欢一个人
但是我也是很希望我很爱的人能够疼爱我。

我可以哭吗?我可以一个人去旅游 放松自己的心情吗?
谅解我的人,慢慢地消失
而我失去了  我应该珍惜的人。






I'm stupid and I knew i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