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4 June 2012

家 。





感谢父母带我来到这个世界
我荣幸,我有这个家  我很幸福。
不管这个家有什么不满,最终还是一样可以很快乐的一起。

爸比喝醉酒,说了很多东西。
他说他下去要找爷爷了, 我的泪慢慢地留下来...
还说只有我们才是他的命根

爸,如果你有什么事,我会不快乐
我知道你累了,知道你苦了 但还是要赚钱养我们。

我可以很肯定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比
你尊敬我,你很疼我
这一切一切,我都知道。
你的话,感动到我 !! 

这世界上最幸福的是不是爱情,友情,而是你们。
不管你们在哪,我还是很爱很爱很爱你们。

爸爸,只有你一个男人令到我最不舍得离开的人。
没有你,那感觉很痛苦 。
我爱你爸爸!





爸比,你的小公主长大了。
不管怎样,我都会像浆糊一样粘着你的 
爱你,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