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7 June 2012

承诺





无助的时候你会想起谁 ?

最近时常想着某人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虽然那回忆很短暂 ,但我依然还是怀恋着。

无助的时候,我会想起他
好像告诉他所有所有
可是,天意的事情,我难免不了。

想起你,我的世界就像没有颜色
难道思念是一种病 ?

无论我再怎么坚强,我还是败给你。
一切一切  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那晚见到你,我算开心还是不愉快 ?
其实我应该开心可以看到你,因为我想你。
这也是我从中学带着希望来遇见你 ((:
再怎样,我都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
所以 ,一个人的我也可以很好。

我说过,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不管怎样 我还是保留着我对你的承诺



承诺  只是口头上的甜言蜜语,
但这甜言蜜语是最伤人的一句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