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9 June 2012

Hurt.





被欺骗的感觉是如何的?

有没有发觉原来人 就是那么的现实,自私?
你骗别人就可以,别人骗你 你就受不了
问你,那感受也是一样。

我就是那么的自私,我不喜欢分享我的爱人给其他人
试问下,有多少个人可以接受的到?

原来被你最重要的人骗/背叛是最要痛的,比死更要的痛。


你,令到我好疼。
虽然是我一厢情愿
但是你对我说过的承诺,我依然相信
我对你的承诺依然还在。
我知道承诺是世界上最大的谎言,而我就是败给你!

我无法相信你就是这样的人。
我们一起谈她的不好,而你现在和她联络。
我看透了你。

更无法接受的到的是,原来  我看清楚了你。
从希望变失望,从失望变绝望。

你知道吗,我就是多么的痛苦。
因为你,我受了伤害
而你就好像变态人一样看见我伤害却要取笑我。

难道你就是那么无情吗?
难道你就是要那么的残忍吗?
难道一切一切都是我自己搞出来的吗?

你们俩,如果对对方还有感情的话就在一起
女的,不要在我面前扮 可怜,同情
你令到我很讨厌!


人心是难测的。
我看清了你,看透了你..........




而我的笑容,乐趣,快乐 和我对你的信任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