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9 August 2012

家,碎。



其实, 一路以来, 我都开始不开心。
这次并不是为了爱情还是友情,而是家人。

家人我很爱,真的很爱,不过我开始慢慢的离远他们
很明显,当他们和我说话的表情 只是 认真。 而我弟弟呢,就笑  (:
其实我也不用在意什么,只不过  每一次 只会骂我  休息了半年,每天睡觉,不要做工要就读书先。

请问  读书是我想要的吗?
我不爱读书,甚至我恨读书
可是为什么一定要我读书?
我明白父母的难处,你们每次都会和我分享你们的人生阶段
每当你们分享的时候,我都很想为你们做些什么,可是 读书不是我的料。
对不起,我完成不到。更不是你的好女儿。

其实每次在房间睡觉,一个人玩电脑  我都很relax,很开心
至少我不用每次都听到他们骂我,至少我不用每次面对他们
所以关闭我自己是最好。
现在要出去工作,也是我第一次工作
我感受到很辛苦,因为 每天都要早上班,要喊累都不能
但是 唯一能脱离我的家,我就ok
而我开始不用听到吵吵闹闹的家了。

你们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做那样做
你们只会责怪,埋怨
我爱睡觉,我爱出去  不是因为我不想做
只是  我很讨厌听到你们骂我的声音
虽然很多次我很想顶会你们,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顶完

你们只会说我会顶你们,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的动作还是语气是如何 ?
那你们了解我心情吗?
清楚我性格又如何?你们能抓住我的心情吗?
说真的,我好想离家。 好想自己赚钱,买个屋子 自己住
至少我不用每天都听到你们埋怨。

爸,去香港 花1k很过分? 因为你们全部没得买?
无所谓,我给回你。工作的钱,我给完你
除了说我会睡觉还要说我花钱王
对,我爱花钱,又如何 ? 
那么在意,我给回你。

我很心疼,为什么家  突然对我感觉很陌生 ?
我们不是很幸福快乐的吗?
难道钱就可以看到一个人的心?

好多好多疑问。无所谓。
反正 你们有弟弟就好。

我爱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